翅膀
累啊
早上跟柏豪去XF开门
吃早餐聊天聊到很爽
Henry,显耀,程发,佳豪,再豪
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显耀,程发
你们还记得我吗?
可能程发还有点印像
可是显耀你应该忘记了吧
都快五六年没看到了
早上五粒人
没拍~
练习呗~
一点来完了
你们练吧~
我跟柏豪聊天~
哈哈~
柏豪
你个蛋蛋!
你是plan好的还是accident!
跟我这个时候来这种事...
两个了还来第三个
还选在这个时候
还跟我讲好消息跟坏消息=.=
明明两个消息都有关联
看你怎样跟Madam讲~
从早上到傍晚
都在聊些小烦恼~
也只有你有办法很直接的帮到我
你也有自己的难处
可是真的很像咯
只是你的难处的难度比我大
想想自己的做法
都在学别人
尤其是柏豪的
几乎没有自己的风格
这样还有意义吗?
我只是在模仿
根本没创新
永远只能在柏豪的翅膀下压抑
长不出自己的能飞的翅膀
看不到翅膀外的世界...
傻瓜妹
超久没有酱叫你了咯
知道你不喜欢啦
还是叫你好妹妹啦
没有标题了啦
隐形掉了~
这次教师节的表演你们要加油
我有表演
只是我不会过多地帮你们
有什么问题也是私底下告诉你
让你学一学去注意每个人的问题
不过私底下也是能问问我啦~
顺便让你慢慢产生威信~
加油哦^^
这次我要狠一点了~
~~~纯粹来捣蛋~~~
ReplyDelete本来9点就要睡了,辗转,好像今天还没有看老人的心界!
不要太感动~啦啦啦!
心怀愧疚的礼拜天。。。因为说好要去xf料的!==那时还答应到几爽快噢我!
难得看你highlight傻瓜妹~我就来留言一下啦!哈哈哈!据说傻瓜妹没有好妹妹酱恶心啦~~~哈哈哈!据说那个很bekcek的标题被删掉好过被隐形啦~~~!
明天开学,阿拉啦,你懂我讲什么咯!隐形是还存在!快快删了它吧!!!
教师节!
不要怂恿白骨爪不要表演咯>///<
你也是不可以不要!高三还在却没有高三在的表演,失去了一份爱,就像缺少了一角~~~啦啦啦,昨晚有人讲的那些东西!
可是我要说的是——不管你们有没有在,你们离开了,在我心里的人,是永远都不曾失去的。
比如,你们。
就是即使离开后,在我心里也不会离去的那些人。
所以~~~这次教师节啦啦啦!!!
别忘记,去年那个啊,我也要还你啊。
一支葡萄酒………………………………
哎呀~又没有人怪你啦~不要愧疚~
ReplyDelete我没有怂恿他不要表演咯...我只是叫他不要帮太多...不是叫他不表演..........
什么咚咚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