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期待

失去你的第十七天

今天换位
准准的坐在你后面
大家一脸担心的脸
是怎样?
我们有可能会当着你们的面吵架吗?

十二点
你说划清界限
而且还是要完完全全
之后挂了
伤心发呆回忆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
伤心了三个小时
发呆了三个小时
回忆了三个小时
不知不觉睡在沙发上


要考带了
你们准备好了吗?

咏甄
你的Taegeuk 2
几时才要记得呢?

林妹
你的声音
你的力度
能不能再大点呢?

冠霖
你的Front Kick
你的Basic
几时才要练好呢?

常勇
你的Basic
几时才要稳稳的呢?

嘉乐
你的Poomsae
你的Basic
几时能做到完全标准呢?
动作几时才要柔一点呢?

云蕊
虽然你没考试
你的手到脚到
几时才要练好呢?
你要Poomsae的话
这个是很重要的

祥隆
你不过就可以去死了

好妹妹
你的Kicking
你的小动作
什么时候要改改呢?
Basic的小动作
是最不能犯的

还有破板
还有韩文
还有Beep Test
还有翻滚的动作

虽然你们都可以考过
可是我不希望你们是刚好考过
拿多点B
C只是刚好及格罢了
你们要好好加油
过了我们就多五个Dan了~




1 comment:

  1. 我會努力記得的= =
    譽譽譽譽譽老團長你真的是eno老人!
    振作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