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心思

教师节结束啦~
表演嘛~
嗯嗯~
虽然没有完美~
但是整体来说不错不错~
主要是小细节咯~
接下来的校庆~
要更加加油哦~

阵头!
绝对值得看!
别人看是看现在的年轻人跟老一辈的人的不同想法
而我却看到
为了自己的梦想
一路的努力
到最后得到长辈的认同
也将自己的梦想实现出来
最后一幕
眼睛湿了...


身为表演者
最希望的不是自己的表演成功吗?
最希望的不是得到所有人的认同吗?



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
一整夜没睡
到了四点半
睡到五点
半个小时
精神一整天
但是哈欠却出卖了我...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时间不够
也没那个力气
所以只能做给你们几个瓜了
不要嫌弃!
我知道做到不好
字也非常乱
想对你们说的
我都尽量写在里面
希望你们能收到我的声音
我也只能做给你们十个人罢了
十张小卡片
放进了所有的感情


心之所在
思之所存

八个字
说尽我的内心


如果能够
今天希望能早睡
可是没记错...
明天有测验...

郭联誉...
撑下去...
要放假了...
虽然放假也不见得有时间休息...
可是至少不用为了测验还是什么而烦...
希望明天不会倒下...

1 comment:

  1. 其他沒有的人幾多難過你懂嗎?
    BUT謝謝聯譽哥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