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草莓

哈哈~
吃草莓....
今天的超级酸  >.<
酸到我都不会了....

草莓为什么吃不到甜的~
因为它是酸的=.=


草莓很酸~
葡萄很甜~
龙珠果很好吃~
榴莲很鸡蛋蛋=.=

水果水果~
有时能够代表心情~
我做么在胡言乱语=.=



不知道~
今天没有任何思绪~
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不知道从何写起
很多话想说
可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好想说出来
不想藏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