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神样

哎哎~
今天的华语~
很难很简单~
不懂可以拿多少分~

明天的簿记~
哈哈~
明天一个小时不是读国语么~~~
簿记~
切~
不用写出来都可以算出答案~
用头脑就做完了~

神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