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12

逆鳞

一闭眼睛就睡=.=
从八点睡到现在
算是补这几天的疲累吧

完全考天才~
不过我还是会~
哈哈哈~

今天在礼堂
完全是让人退避三分
所到之处没人靠近
我不过是很生气
脸超级凶罢了嘛
有那么恐怖吗
连俊华都讲我很凶=.=
哎呀
就只是生气嘛
骂了后大家都做得很好啊

可是呢
能不能不要全部人都受伤呢
很担心的叻
这样我要怎样放心呢
总是让我放心不了


今天
真的真的是到极限了
你的那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
已经碰到我的逆鳞了
你的那八个字
让我彻彻底底的放弃了
很好
这次真的放弃了
一整天完全没消息
我不想理了
你的心声我已经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