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熬夜

今天好累...
没精神写...


看来这两天不用休息了...
本来以为明天能把拜二的东西赶出来...
结果多一个什么跟主席开会...
麻烦...
最好不要太久咯...
只好连夜赶工了...
星期二之前一定要赶出来...


头很痛...
淋了一整身的雨...
两天熬夜...
星期二又要出去...
希望不要生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