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五月

越接近考试
压力越大...
明天三粒测验...
哇哩叻...
考试前不是要放松的么...


转眼间
五月了
就快要半年了
高三生涯一半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下半年比上半年更累


看来要学阿龙了...
每天催眠自己喜欢读书了...



期待期待~
李柏豪~
你几时要开会啊~~
我还没找人=.=
快点快点~
现在热血沸腾~~~
不过只限于这次的比赛=.=
还有学校的表演=.=
加油加油!!
搞出一个好的比赛!!!
不过...
计划书没办法准时出来..........
对不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