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终于Meeting了
可是
很多人都没法去
也不能怪他们啦
毕竟星期一还有考试
学生嘛~
考试比较重要
呵~
如果现在说这些话的是国光的人
我还不破口大骂~
同人不同命啊~
谁叫我骂不了这些瓜呢~
死木子木白豪!
我今天问你了你才问我明天来得及吗
我不问你是不是直接没有Meeting了?!
你公公啊你
你讲哪里可能来得及
我们自己的还ok
问题是madam找来的人叻?
last minute叫他们来
很难一下啦!
你不要等到当天才教他们怎样做咯
打包票你忙死!
今天一整天
你都不理我
只有偶尔偶尔发一封信息来打击我
每一封都像一支箭一样
箭箭正中红心
今天痛了几次自己也不知道了
读书吧读书吧
读书忘记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