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时间啊时间...
能不能加快呢...
我们都需要时间...
只有时间才能慢慢复原...
你的那一句话希望你不要做到...
我只会更加的内疚...
最后一个礼拜
希望不要有事
星期二之后
一切都停了
你们要坚强
我看得到你们的成长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的心都会在你们身上
文竞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对你说狠话又不是
好好开导你又不是
只想告诉你
这一关
你如果过不了
那你出到外面你就少了一个能力对别人证明你自己
说了也很难啦
只有经历了更多人事
你才会知道
只有你自己才能走出来
我们大家只能给你安慰
让你休息
只有你自己走出来了
你才会进步
该经历的我大多数都经历了
经历比同辈的人多
是好是坏
其实没差
但自己觉得是好的
该说我麻木了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都有可能
突然很感触
很辛苦
对自己说加油
也没有用
很想离开这里
算了算了
时间能冲淡一切
家里上网坏了...
在CC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