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现实

可以不要假期吗...
对高三生真的很麻烦咯...
好不容易用五个月习惯了匆忙的生活...
才刚刚习惯就放假...
很不适应咯...


功课
有功课么?
完全没有做功课的Feel
快来把火烧一烧
然后拼功课了好不好?
郭联誉.....



每一年每一次
都是这样
各位
要六月了叻
请问一下我们的公演呢
因为比赛表演
已经把公演抛在后面了吧
每一次每一次公演都这样
之前三届的公演也是这样
希望到最后可以完成
没办法
谁叫我们不是全职表演者呢
要加倍努力啊各位

李柏豪
你现在又要去拍什么鬼电影
不要忘记公演你还要排剧情的咯
我帮你监督训练ok
排你要自己settle
七八月我应该没空了咯
陪你走完这次公演
我以后应该就是观众了吧
之后剩你了
我跟峥峰一定是久久回来一次的
以前每次都说一生都在跆拳道
可是现在不可能了
现实就是如此
你有父母,兄弟,老婆支持
可是已经没有人支持我了
我也累了
只想偶尔帮忙了...
不能像你一样把一生留在跆拳道
虽然你有找别条路啦
一起加油吧
走完这次的公演


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