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充实的半天~
从六点忙到九点半~
原来我们云龙的东西真的超多=.=
哈哈~
2007年卖的笔都还没卖完~
不能卖了咯~
拿来给裁判用~
没水不要怪我~
哈哈~
东西搬到国光
蛋蛋!
死印度人!
开什么印度人演唱会!
还到十二点!
去死!
害我们不可以布置!
明天要很赶了...
突然感觉明天会有很多事情...
多心了多心了...
阿sir说
国光的高层不知道印度人的活动
请问一下
这个好像是你们负责的学校咯
你们居然不知道有什么活动
早上还吵来吵去
吵有用么?
发生事情了要做的是解决事情先
而不是自己砍自己
连这个都不会
超烂咯
有权利了不起啊
成不了大事的人
切!
腐败!!!
小瓜们~
加油啊~
不要被其他人拿走牌!
牌是我们弄得~
就要我们自己拿~
哈哈~~~
晕晕~
明天要大睡一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