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破碎

你要我说什么...
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会生气...
不说,你生气...
说,你也生气...
所以...?
你要我怎样?

回到家就在帮你弄你的星星
你自己也知道很难弄干
结果
你睡觉
睡醒了骂我做么还没弄干
我可以怎样!
我没睡觉就算了
我要读书的啦!
明天考国语
你不要读我还要读
考试对你可能不重要
可是对我很重要!
你可以无情的说最多以后随便找一个有钱的人嫁掉
我没有酱大方!
你可以为了对付一个人作践自己
我做不到!

我真的忍够了!
你说你很累
我也很累
你说你付出了很多
我没有吗
可能我的付出根本没人看得到
因为根本没人知道我的心情!
每个人说我笑我
我静静接受
可是你却说我丢你的脸
其他男生讲我很差...怕老婆...
我也是静静接受...
可你还是说我丢你的脸...

这几天你一直说分分分
我也是忍着
你一直说我
一直讨厌我
一直贬低我
我不顶回你
你却说我什么都不了解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坚持了
可是我却觉得我们之间越来越没可能了
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们都知道结果
只是
时间的问题吧....


国语
对不起
我现在没办法拼你了
明天早上再看能不能拼...
要倒了...

很希望能够有一整天...
电话收起来...
然后一整天从早练习到晚...
暂时忘记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