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蛋蛋

蛋蛋
簿记才91分
真的不是普通的低=.=
原本想拿95以上的叻

又是粗心的错

拜五了拜五了~
还有半粒钟就还有一天了~
这次很花钱~
虽然全部变到很省时
可是很浪费一下
算了吧~
反正这样就方便多了~

新的东西
明天集合要好好说一下了~
不过讲真的Banner....
很难看!!!·
很丑咯!!!
睡觉睡觉~
不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