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后一天读书
结果
Shit do!
第一二节!
爆睡=.=
完全不知道换节=.=
一个两个也没叫我=.=
害我睡超久...
明天班聚加问商家
一定又是很累了咯
星期五无论如何都要去Terbau Jusco!
不然两百块书卷就浪费了!
明明三四月就讲要分下来
结果现在才分
麻烦死了
不能浪费啊....
至少能买三四本以上的心理学的书啊!!!!!!!!!!!
想到我的心理学的书就不能放弃!!!!!!!
俊杰
很感谢你一下
我说校庆我可以帮忙催场
你第一句问我真的啊
第二句就问我
“你的跆拳道那边不用去啊?”
你想到的不是开心
你想到的是我的顾虑
我的确是担心去不到
但是我说表演那段时间我暂时不在
你马上就答应了
多谢啦
这样至少不会只顾一边顾不到另一边
要30号啦~
回校训练营~
想到都激动啊~
虽然不能住校.....
明年吧~
你们训练营我偷偷回来~
哈哈~
28,29你回校
20,1,2我回校
好不巧哦
我等你两天
你等我三天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了~
然后就开学了~
然后就考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