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虚脱了
忙完了坐在地上根本走不动
一整天
很开心
很生气
很沮丧
很累
很痛
开心
小瓜们成绩都很好
虽然有些问题
不过成绩还是很好
生气
很乱
每个突然不见掉
Madam,阿sir,柏豪
全部好像都没打算理工作人员
很乱很乱
很多东西没分配好
沮丧
很多事情发生
很多问题出现
无法第一时刻解决
一直拖拖拖
头套居然坏了23个
这么多次比赛只有这次这么严重
累
身体累没办法
心也累
.....................
痛
手痛
背后痛
膝盖痛
脚痛
全身痛
心痛...
原来原来
你真的那么的不支持我
我也说了今天一定会很忙没办法回你
你生气了
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还要大
你已经下定决心了吗
看你的语气
你好像是下定决心了
到了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没办法将两者平衡
到了最后我只能二选一
今天
我真的很Down...
我很努力的将两者平衡
结果还是弄巧反拙
这个平衡已经被打破了
我
累了
一直得努力
最后宣告结束
我要放弃了吗
很不想放弃
但是我真的已经没有任何动力了
我只是想得到你的支持
但是却一直增加你的怨恨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是未及伤心处
好久好久没有哭到这样了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没力了
没有推动力
还能有什么用...
没有两者
还能有什么意义...
十一点三十三分
只剩下一具空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