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超神~
历史问答题~
我说的全出~
分数应该不会很低了~
死李柏豪!
你得空吗!
叫我去Setia了!
然后又叫祥隆特地来Setia载我去UTM!
你不会直接叫我去UTM哦!
酱更靠近是吗!
不过~
哈哈~
今天~
三辆车~
UTM一夜游~
阿B带到迷路=.=
结果在停车场等柏豪来=.=
搬到腰痛=.=
手腕也弄到...
左手手腕动不了...
咳...
幸好不是右手
不然明天就不用考试了
很累很累~
可是很期待!!!!
拜六礼拜快快来!!!!!!!!
哈哈~
明天的英文~
早就放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