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完全没有精神
你昨天一直打了就挂打了就挂
我不知道你几点才睡
但是我一点多两点才睡
很累
今天你还会不会这样
我现在很想放弃很想放弃
很想离开这里
但是我不能这样emo了
明天就最后一次联课了
明天之后
应该一生都没有联课了吧
只有留校才能陪你们了
好不舍
讲座的主讲人问
有谁是希望时间停留在现在
不想毕业
我真的很希望不毕业
一毕业
什么都没了
但是我能改变吗
我一定要毕业不是吗
能做的就只有离开后常回来吧
好多好多团都有一样的情况
彩排的时候
我,琬璇,家龙,电子学会的负责人(忘了名字了=.=)
四个高三的家伙
都发现了同一个问题
现在所有的团都好有自信
自信是好事...
但太自信就不是好事了...
武术,扯铃,我们,二十四
今年真的都很自信
担心这个问题的只有我跟琬璇吧
呵呵...
只能祈祷不要有事
也不能说有自信是错
或许也有可能是我们两个瞎担心
希望小瓜们不要被自信蒙蔽了眼睛
表演不是给自己看
是给观众看
除非很早就知道观众不会欣赏
凡事以观众为优先
什么样的表演能让观众认同
什么样的表演能让自己有成就感
什么样的表演能换来最热烈的掌声
什么样的表演能让观众印象深刻
木子木白豪
如果你看到这四句
你会认同吗
如果你看到这四句
你会记得吗
电脑快点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