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高空

等下要去开会啦~
虽然不会到很迟~
但是以防万一~
所以现在写啦~


明天教师节啦~
大家努力练习出来的成果也将在明天验收了~
加油哦~
明天尽我所能全程陪着你们~
不过表演的时候肯定会陪着你们啦~
只要看向遥远的正前方的二楼就看到我啦~
哈哈~
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


相信你们
也期待着能在我最后第二次
以高三老大哥的身份
看着你们的表演
看着从我高一开始就不放心的你们
看着你们的成长
这次应该可以算是你们的第一次没有我们在的表演吧
认真地去表演
不留余力的去表演吧
不要去在乎可能会发生的失误
表演完了才去改进
又有谁能肯定一定会发生失误呢?


让我看看!
我放最多感情的你们!
能到达怎么样的高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