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猜测

呵...
数学...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整章考卷最简单得一题...
反而错了...
还是错在按错计算机...

今天真的很错误...
什么都错...
题目看错...
数字看错...
笔拿错...
完全就是错...





很空空
一切的一切
到底会如何发展
我已经不知道了
机会渺茫

如果.........
有谁会为了...哭呢

不知道了
感觉好像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整个人都快散了
每一步都很沉重
每一步全身都很痛
抬起手都很辛苦

想起昨天郑老师说的
老师你在怪我吗~
哈哈~
哎呀~
算了啦~
当初没有好好的治疗就该知道现在的情况啦~
而且我都很偷懒不动了~
医生嘛
看了还不是叫我休息~
就是超级讨厌休息这个字!
不过很感动啦~
六年级的时候跟你说了一次
到现在过了六年了你还会问我~
不枉我拿饭给你吃~
哈哈~
尽量好好照顾自己啦~
尽量尽量~


师兄师姐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们抱不平
可是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心中有芥蒂
跟你们聊天的时候
知道因为学校的事情你们很愤怒
也听得出你们还是相信我们
可是如果现在不是对我说
而是对小瓜们说
小瓜们会怎么想呢

很感谢大家的帮忙
其实好想好想跟所有工作人员说对不起
今年我只不过是一个巡场
可是我却一直叫你们去做这个那个
又一直不见
又一直去处理其他的问题
完全没有尽到自己的任务
还越权了
对不起
柏豪说很多人一直没有在负责自己的任务
我也是其中一个

沁怡
谢谢你哦~
看你很累吧~
十二点还没到你就满头大汗了~
这次真的麻烦你咯~
哈哈~
你可以跟婉璇她们炫耀了咯~


今天超级词穷.......
从八点多写到现在=.=
真的不是普通的久=.=
商业学~
抱歉啦~
明天考天才~
靠我的头脑~
不过话说回来...
这次的商业学的范围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