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功课就是多...
怎么办...
这次考试完全没信心...
连最强的数学都有一章不会...
唯一可以的只有簿记...
期考一科数学顶完全部科目...
年中考绝对不能发生同样的事!!!
不过现在重要的还是把功课搞定=.=
原来我那么多Redo没做=.=
不过幸好都不多...
阿龙~
有顺~
阿德~
加油啊~
听讲你们一人几乎有15份酱啦~
哈哈哈~
比我还惨~
不要做功课啦~
死阿龙~亏你还是簿记干事=.=
切!
大家想要班聚
我家可以
有些就不要来
讲什么不得空
以为我不知道么
你们是讨厌我所以不想来
当我白痴没发觉啊
我才不屑你们来
反正其他人可以来
你们那几个
去死吧!
银河佳乐还为了他们改时间
要不是我把实情告诉你们两个
你们是不是又要改时间?
他们不想来就不必来
我们自己玩
反正只有那几个不可以来罢了
讨厌我?
切~我还不屑跟你们做朋友~
我朋友多的是
少你们几个
根本不痛不痒
不需要假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