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终于有时间回家了
说真的坐着没做东西还真的有点怪怪的
可是能怎样呢
我的时间已经过了
不该再有什么咚咚了
看到那么多人来吃团圆饭
其实是很开心的
从去年的一桌
到今年的四桌
也看到了几个虽然爱玩但是还是积极的小孩
也发现了....
女生好像越来越多了
不错不错
比起以前进步很多
我的性格其实不适合作领头的吧
像今天一样
就是不喜欢坐主桌
嘉乐要我去坐也说了理由推掉
感觉气氛有点压抑
不是很喜欢
不说这些了~
等下字又变成蓝色了~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遗憾的应该就是时间不够吧
没办法
没有自己的车就是这样
咳
哈哈
等咏甄过了undang再请你们几个吃东西
没过就没有了~~
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礼物~~
最喜欢还是右下角那两个字~~
我的名字....
以后就变成郭联誉誉誉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