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病痛

osim好痛啊......
延缓老化的痛....
Relax的痛...
排毒的痛.....
助眠的也痛....
全部都痛....
难道我的身体就那么差吗......





每天做夹心饼干
还要背一块大石头
还要被万剑穿心
真可怜啊
好想自己出去住..........





生病了.....
不错烧一下....
还要做工不能请假.....
辛苦死了......
快点确定我吧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