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看多

是我想太多
原以为我们之间已经有很好的进展了
只不过是你回家了半天
就吵架了
又回到以前的那种情况
到底几时我们才能做到不吵架
至少减少吵架的次数
很不喜欢吵架




看得多人自然就成熟
但是看太多却让人对世界无趣
究竟成熟好还是小孩子好
真的不知道哪个比较好


出到社会了
才知道学校是多么的轻松
才知道原来读书是多么美好的东西



做么出社会了越来越老
真是的
哈哈哈
真的看太多了
该考虑考虑不看了
哈哈



老哥从中国回来
多一下到家
不知道又带了什么怪咚咚回来
真快啊
上一次见面是去年新年跟忘了几月了
现在又要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要怎么过呢
初一初二做工
初三在家睡大觉
初四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朋友
初五不知道会不会去安娣那里
初六好像有团圆饭
初七不知道做么
初八就做工了.....
今年的新年好像没东西做一样
我要玩啊~~~~~
好好的疯一下
发泄发泄一下下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