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太多
原以为我们之间已经有很好的进展了
只不过是你回家了半天
就吵架了
又回到以前的那种情况
到底几时我们才能做到不吵架
至少减少吵架的次数
很不喜欢吵架
看得多人自然就成熟
但是看太多却让人对世界无趣
究竟成熟好还是小孩子好
真的不知道哪个比较好
出到社会了
才知道学校是多么的轻松
才知道原来读书是多么美好的东西
做么出社会了越来越老
真是的
哈哈哈
真的看太多了
该考虑考虑不看了
哈哈
老哥从中国回来
多一下到家
不知道又带了什么怪咚咚回来
真快啊
上一次见面是去年新年跟忘了几月了
现在又要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要怎么过呢
初一初二做工
初三在家睡大觉
初四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朋友
初五不知道会不会去安娣那里
初六好像有团圆饭
初七不知道做么
初八就做工了.....
今年的新年好像没东西做一样
我要玩啊~~~~~
好好的疯一下
发泄发泄一下下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