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February 2013

团圆

啊啊啊
两天没写了



星期五团圆饭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少啊
明年是不是只剩下几个人呢
不过还是很开心
虽然没有一起去吃冰喝酒
但是有一起去吃团圆饭就很开心了
等明年吧
明年再喝







虽然都长大了
但是内心全都还是小孩子
真好




开工了
又要累了
郭联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