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13

火大

什么死工程师!!!
第一次酱不爽!!!
不会做就不要做!!!
问什么鬼问题!!!
请你自己知道答案才拿来问!!!
自己都不知道答案还问我!!!
答不出讲我没有准备好还要考试!!!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而且你还被我们的leader骂问这种问题!!!
不爽我就酱!!!
我知道之前我让你被骂!!!
可是那个好像是你自己看错工牌号码咯!!!
去死吧!!!
曹王都比你这个工程师懂得还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