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没写

好多天都没写了
累到都没力了


终于能休息多多天了
初一初二还要做工
今年注定不能回乡了
算了吧
做工了是这样的

累惨了
我还是明天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