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好运

我的天啊
今年那么好运
我却没得玩
才玩不到一个小时就赢了30
算了吧
明天又是无聊一整天
好想去拜年啊啊啊......



后天团圆饭
之后就开工了
新年也过得好快啊
今年的新年红包
大概有400以上吧
比以前还多
要存钱



哈哈哈
每个说我做工了就很会花
可是我做工了却越来越吝啬
哈哈哈
越来越会精打细算了
哈哈哈
自己都无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