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13

丑陋

两天来不及写
真的太累了



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只为了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一起共患难呢
是谁教你怎么做
是谁在你偷懒的时候帮你做
是谁第一个去救你
请问是谁
结果你受伤了就说曹王害你的
拜托
请你好好想想好不好
上面那些东西都是曹王做的
结果你夹到手就怪曹王
丢不丢脸你
不喜欢就换部门
找多一个华人来更好
在这个社会上太善良也不是好事
曹王啊
你就别再这么善良了
不然吃亏的是你自己
要证人要帮忙什么我们都可以
有什么你就说
我们肯定会去做

人啊
有时就真的那么的丑陋
超想一巴给她
鸡蛋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好多钱啊>.<
两件衣一件裤一双鞋
就花了我400啊>.<
为什么男生的衣服鞋子都那么累啊.....
女生两件50
男生一件100
什么道理啊
新年买新衣
心在流血啊.....
都快流成一片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