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交心

情人节啊情人节
为什么你要在新年期间呢
结果害我今天没庆祝到

明天再补上吧


明天的团圆饭
应该很少人
全部都开工了
不然就是不要来
以前被说是最团结的班
其实一切都是表面罢了
多么的现实啊




小学的朋友
到了中学就很少联络
大学的朋友
把你当垫脚石
只有中学的朋友才是最好的


可是
我觉得我拥有的只有小瓜们跟你吧
朋友
还真的没几是交心的



一个人的情人节
很讨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