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
一轉眼就要一個禮拜了
不哭了
哭不出了
心裡只有想念跟悲傷
一天嘆了多少次氣
一天心抽痛了幾次
已經數不清了
能做的只有盡可能的不去想
說的容易
可是真正要不去想的時候
又有幾次做得到呢
你說最近你都會很忙
要做報告
要排練
要準備考試
所以我們暫時不要聊天
你也說這樣我才可以好好放下
三天了
除了看戲玩遊戲
其他時間都在想你
明明知道你不會發消息來
可是每次聽到電話聲都會馬上拿來看
希望翻到是你的信息
明明知道不可能
明明都知道
就是克制不住
看戲看到情侶
玩遊戲劇情有愛情
一看到頭腦又全都是你
要放下
真的好難
真的好難好難
三天沒聯絡了
幾個星期四點才睡了
每天都在頭痛了
我只能一直看戲來麻痺
星期一開始上課了
突然覺得好累
好想放棄
如果
那時我們一起去台灣
會不會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如果能回到那時
我想我會毫不猶豫跟你一起去
如果.......
可惜這個世界沒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