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14

沒有如果

時間很快
一轉眼就要一個禮拜了
不哭了
哭不出了


心裡只有想念跟悲傷
一天嘆了多少次氣
一天心抽痛了幾次
已經數不清了
能做的只有盡可能的不去想
說的容易
可是真正要不去想的時候
又有幾次做得到呢



你說最近你都會很忙
要做報告
要排練
要準備考試
所以我們暫時不要聊天
你也說這樣我才可以好好放下
三天了
除了看戲玩遊戲
其他時間都在想你
明明知道你不會發消息來
可是每次聽到電話聲都會馬上拿來看
希望翻到是你的信息
明明知道不可能
明明都知道
就是克制不住

看戲看到情侶
玩遊戲劇情有愛情
一看到頭腦又全都是你
要放下
真的好難
真的好難好難







三天沒聯絡了
幾個星期四點才睡了
每天都在頭痛了
我只能一直看戲來麻痺


星期一開始上課了
突然覺得好累
好想放棄
如果
那時我們一起去台灣
會不會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如果能回到那時
我想我會毫不猶豫跟你一起去



如果.......
可惜這個世界沒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