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14

瘋了

真的快瘋了
思念爆發
我真的感覺我快瘋了


全部堵在心裡
憋到快爆炸了
滿腦子都是你
以前現在
一直一直很像幻燈片一樣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我還能不能撐下去
我好怕我撐不下去
好多話想對你說
可是都不可以說



還有一個月多
還有這麼久你才回來
這一個月多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滿腦子都往壞的方向想
為什麼這個時候只會往壞的方面想





對一個人的思念
原來是可以那麼強烈的
你感覺得到嗎
你是不是也這樣呢
真的快瘋了
頭快爆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