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想念

有一種東西叫想念



明明都想著對方
可是因為很多原因不能聯絡
傻傻的看著電話屏幕
心裡很焦躁
很想發個信息過去
可是只能想想
說好了彼此冷靜冷靜
幾天才聯絡一次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這應該也算吧
無限的想念
可是卻只能埋在心裡
你是不是也這樣呢




你說對不起
你讓我罵你
你讓我怪你
可是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不管怎樣我都罵不出口
你說或許我罵了你會比較好受
可是我真的罵不出
寫了罵你的話
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全部刪除
你說你對不起我
你說是你的錯
你說是你傷害了我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覺得
我只當做這個是一個考驗
你不要再自責了好嗎
看你難受我的心好痛



你問我
如果你不快樂會因為跟我在一起
我會放手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如果真的是這樣最後我會放手
可是即使有點機會我都不打算放手
對不起我太自私
我知道這樣拖著只會讓你更痛苦
可是我真的真的太自私了
現在我們暫時分開了
你說希望看到我成長
我會努力的去做
你就好好生活
等你回來那天就看我成長到怎樣





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我們都一直計劃著未來
可是現實卻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如果我們是在大學或者出社會了才遇到是不是就比較不會這樣了
可是這四年來最高興的就是我們中學的回憶
吵吵鬧鬧
生氣賭氣
也好過現在平平靜靜
冷冷淡淡
以前雖然時常吵架
可是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現在沒吵了
漸漸的就有了距離
有了陌生感了

遠距離戀愛
有80%會分手
有20%會繼續走下去
我們都以為我們會是那20%
可是結果我們卻是徘徊在邊緣



你說如果緣分註定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就像阿龍跟寶玲一樣
我相信
我相信我們可以







都心痛著
都想念著
都思念著
可是卻不能表達
愛情
為什麼這麼複雜
簡簡單單不是更好嗎


人生又另一個低潮
希望我們能熬過去
希望我們的緣分還未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