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東西叫想念
明明都想著對方
可是因為很多原因不能聯絡
傻傻的看著電話屏幕
心裡很焦躁
很想發個信息過去
可是只能想想
說好了彼此冷靜冷靜
幾天才聯絡一次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這應該也算吧
無限的想念
可是卻只能埋在心裡
你是不是也這樣呢
你說對不起
你讓我罵你
你讓我怪你
可是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不管怎樣我都罵不出口
你說或許我罵了你會比較好受
可是我真的罵不出
寫了罵你的話
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全部刪除
你說你對不起我
你說是你的錯
你說是你傷害了我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覺得
我只當做這個是一個考驗
你不要再自責了好嗎
看你難受我的心好痛
你問我
如果你不快樂會因為跟我在一起
我會放手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如果真的是這樣最後我會放手
可是即使有點機會我都不打算放手
對不起我太自私
我知道這樣拖著只會讓你更痛苦
可是我真的真的太自私了
現在我們暫時分開了
你說希望看到我成長
我會努力的去做
你就好好生活
等你回來那天就看我成長到怎樣
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我們都一直計劃著未來
可是現實卻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如果我們是在大學或者出社會了才遇到是不是就比較不會這樣了
可是這四年來最高興的就是我們中學的回憶
吵吵鬧鬧
生氣賭氣
也好過現在平平靜靜
冷冷淡淡
以前雖然時常吵架
可是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現在沒吵了
漸漸的就有了距離
有了陌生感了
遠距離戀愛
有80%會分手
有20%會繼續走下去
我們都以為我們會是那20%
可是結果我們卻是徘徊在邊緣
你說如果緣分註定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就像阿龍跟寶玲一樣
我相信
我相信我們可以
都心痛著
都想念著
都思念著
可是卻不能表達
愛情
為什麼這麼複雜
簡簡單單不是更好嗎
人生又另一個低潮
希望我們能熬過去
希望我們的緣分還未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