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14

失眠

1點了
每天都睡不著
每天都熬夜
兩個禮拜了
有哪一天不是34點才睡的呢
明明很累了
明明頭痛了
明明眼睛都揉到要瞎了
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你問我為什麼睡不著
我說想你
你說不要這樣
已經連這些都不能說了
不能說想你
不能說愛你
不能說寶貝
什麼都不能說了


一半喜悅
一半憂愁
喜悅是在最想你的時候能跟你聊天
憂愁是好多好多話不能說



今天又會幾點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