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過去了 該向前進了

12月30號
整整一個月了
該振作了吧
該好好收拾心情了
過去了都過去了
把這份感情埋藏在心裡就好
原來平時戴上戴下的戒指
下定決心要拿下來的時候
是這麼的難
難到明明是拿一下就拿下來了
可是卻沒有這個決心

你說不要每天找你
你說不希望我還抱著希望
你說不想騙我

說不傷心都是騙人了
就算到現在也還是一直的歎氣
有時也想流淚
就像你說的
時間只能沖淡一切
但是卻不可能忘記一切
四年的感情
或許永遠都忘不了吧
或許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有一個位置
即使以後我有了女朋友
也還是會有吧

巨蟹太重感情
重到不管怎樣都放不下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重呢
放下真的好難好難

收拾好心情
明天做個全新的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











三個人聊聊天聚一聚
逼著我吃了兩年多沒吃的ice cream
今天真的很開心
你們兩個也不要那麼驚訝好嗎
遠距離有什麼辦法呢
我知道你們想讓我笑
我真的沒事
有些事情不管怎樣都是只能一個人走過去


鳥蛋峰
你的新名字~
山 爭 山 夆這個名字詠甄不知道所以沒辦法
哈哈哈
感謝你還是一樣無厘頭的跟我聊天
好像變回以前一樣
雖然我的技術退步了..................
沒有人給我磨練
沒有辦法啊
我講分開的那瞬間
你的驚訝跟一瞬間關心的眼神
我有看到
我也知道
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是你的肩膀讓我靠我也不想要好嗎=.=


詠甄
好好想好你要讀什麼
不要急著快快讀書就亂亂選
不懂就問我們
至少可以幫到一點
今天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了吧
哈哈
這個是以前我們那一群的傻子pattern
跟之後我的大哥哥pattern不一樣吧
沒辦法啊
怎樣都比你們大
有些東西不可以表現出來
要多一點穩重的感覺
哈哈哈
那張照片我真的好想share出去
哈哈
不可以就只能放這裡了~






回憶
只能收著
不能想著要回到過去
那是不可能的
只有收著
有的時候想起懷念一下
就已經足夠了




該站起來了
該繼續向前進了
該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