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14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原來這麼沒話題聊
從以前的一天超過一百封
到現在的一天有時不超過三十
距離真的讓我們越來越遠了嗎



看到一篇文章說
不是沒話題聊
而是顧慮太多而沒話題聊
怕說了會生氣會吃醋會擔心會傷心
就是因為顧慮太多而導致話題漸漸少了
我們是嗎
或許有一點吧

你在那裡的點點滴滴
你說我不了解
就算你說了我也體會不了
所以你乾脆直接不說
我呢
在這裡
每天重複一樣的東西
沒有任何新奇的東西分享給你
或許就因為這樣吧




過了多久了呢
還有差不多十天就一個月了吧
時間真的好快
從一開始的撕心裂肺的痛
到現在的麻痺感覺不到心在跳動
這麼快就麻痺了嗎
我的心還有跳嗎

每天看著一對對的情侶
既羨慕又心痛
看著別人恩恩愛愛
都會像萬箭穿心一樣
喝喜酒
uncle aunty問我幾時到我站在上面
傻笑的說沒有這麼快
心卻是在流淚

我們的戒指我還戴著
很不想摘下
可是我知道總有一天我還是要摘下來
而且這一天很快就會來了
戴著
代表著我還是放不下
不戴著又感覺少了什麼

互相說了晚安
其實都知道對方都還沒睡
只是因為沒有話題所以就說晚安了
什麼時候我們已經是這樣了呢



什麼時候才不是這個樣子呢
什麼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