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原來這麼沒話題聊
從以前的一天超過一百封
到現在的一天有時不超過三十
距離真的讓我們越來越遠了嗎
看到一篇文章說
不是沒話題聊
而是顧慮太多而沒話題聊
怕說了會生氣會吃醋會擔心會傷心
就是因為顧慮太多而導致話題漸漸少了
我們是嗎
或許有一點吧
你在那裡的點點滴滴
你說我不了解
就算你說了我也體會不了
所以你乾脆直接不說
我呢
在這裡
每天重複一樣的東西
沒有任何新奇的東西分享給你
或許就因為這樣吧
過了多久了呢
還有差不多十天就一個月了吧
時間真的好快
從一開始的撕心裂肺的痛
到現在的麻痺感覺不到心在跳動
這麼快就麻痺了嗎
我的心還有跳嗎
每天看著一對對的情侶
既羨慕又心痛
看著別人恩恩愛愛
都會像萬箭穿心一樣
喝喜酒
uncle aunty問我幾時到我站在上面
傻笑的說沒有這麼快
心卻是在流淚
我們的戒指我還戴著
很不想摘下
可是我知道總有一天我還是要摘下來
而且這一天很快就會來了
戴著
代表著我還是放不下
不戴著又感覺少了什麼
互相說了晚安
其實都知道對方都還沒睡
只是因為沒有話題所以就說晚安了
什麼時候我們已經是這樣了呢
什麼時候才不是這個樣子呢
什麼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