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穿心

再怎么拚命的努力
再怎么为你办好任何的事
最后还是会做不好
还是会让你生气
是我太差
还是你的要求太高



每次听你说我讨厌你这四个字
心就被刺了很多下
有很多次我都突然喘不过气
有很多次我的心脏都痛到我整个人都卷起来
这些我都不跟你说
就是不要你吓到
每次不是我要说那么小声或是不说话
而是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你不开心你生气
我不开心你生气
你不开心拿我出气
我不开心装作开心
你不开心完全不理我
我不开心只能强忍着



从小到大
很多的事情
很多的意外
都是因为我而发生


比赛办不好
活动办不好
贩卖部处理不好
照顾不好你
不孝顺
给不了你陪伴
很多很多...............


全部都是我
所有的人说我骂我指责我
我都忍着
不在任何人面前表现出来
装作没事真的很辛苦



身为一个带领的人
要绝对尽量减少在自己的人的面前情绪低落
不然不仅影响自己
也影响了所有人
要为自己做的和自己的人做的所有东西负责任
即使心已经不断在流血了
也要装作没事的接受别人的指责
再改进自己



是一个身为领导的人该会的
但是
也意味着这个人要比任何人还要有更强的承受力



以前
都自认自己的承受力比别人强
觉得这是很自豪的事
现在
却觉得这个能力
让我越来越痛苦


有时很想放下一切
去到一个没有任何人的地方
重新生活
可是
在这里
我的牵挂太多
我一辈子都做不到这件事



Uncle说我每天笑每天玩很乐观
可是真正的我
却比任何人还要来得悲观
舒婷说我很小孩
那是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暂时不去理会所有的东西
慧婷说我每天都很精神很有活力
可是其实我的内心已经累到一个点了



穿心
心在流血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