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好人 坏人

原来出来社会要学会自私一点
太过好心人家也当作没看见
最后累得是自己



好人我也做得够多了
你既然不领情
我也没办法
现在我是不会给你好脸色
现在开始我是坏人
你一做不好我就骂
我管你是谁
26岁又如何
学历高又如何
你在我们这里就是新人
新人就要听其他人的话
如果你不爽就辞职咯
反正没有你我们全部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