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3

没睡

越来越佩服自己了
居然可以24小时没有睡

从星期六2点半到星期天2点半
24小时没有睡
再加上星期六是有做工了

星期六
2点半起身
3点半等车
6点到公司
7点整开工
星期天
7点整放工
8点吃早餐
11点选金
2点整到家
2点半睡觉

非常完美的24小时没睡
恭喜自己又再一次累了




郭联誉啊
你能不能好好休息啊
再这样下去你一年都还没到就倒了咯
拜托你好好规划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