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Tuesday, 21 May 2013
六角形
手不懂被什么东西咬到
被我抓到脱皮了
痛到....
现在很像要烂掉酱.....
快点好
不然很丑
哈哈哈
抓着小狗的手教它按键盘
这一篇都是它打的
哈哈哈
真的太无聊了我
每次一做工就很累
每次一休假就很闲
很像在读书酱
这种日子还有很久
突然很像去读书
可是我没钱
没有生活费要怎么读呢
现在先专心在做工吧
也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去想了
没有读书了
动脑的机会少了
根本就快变成六角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