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无忧无虑

为什么又是这样
为什么又是把东西都放在我身上的感觉
我真的不重要
真的真的只是一个小小的人罢了



要做我是能做
但是从小到大都在这样做了
能不能就一次
就一次让我能无忧无虑不去烦恼不去负责不去为了后果去想



难道我的命就是劳碌命吗
想要做个小小的员工都不行
看到政凯跟东方两个无忧无虑的做工
看到朝煌每天忙这个忙哪个
想到之后我会跟朝煌一样
整个人都pek cek



真想拿块豆腐砸死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