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pril 2013

未来

4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做了四个月多了
对于现在这样的生活已经习惯稳定了
可是为什么开心不起来呢



我是不是越来越老了
一直在想这个想那个
想到自己头都痛


未来
好想很遥远
可是想想一下
再过多几年就到了
要规划好了吗
好像没力去想这些了
眼前要做的就是好好赚钱
然后读书
出来了找份好的工
要经历的还有很多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找不到兴趣培养自己
那这个人就真的是孤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