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Tuesday, 9 April 2013
未来
4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做了四个月多了
对于现在这样的生活已经习惯稳定了
可是为什么开心不起来呢
我是不是越来越老了
一直在想这个想那个
想到自己头都痛
未来
好想很遥远
可是想想一下
再过多几年就到了
要规划好了吗
好像没力去想这些了
眼前要做的就是好好赚钱
然后读书
出来了找份好的工
要经历的还有很多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找不到兴趣培养自己
那这个人就真的是孤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