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pril 2013

找麻烦

做工累死到没力写了




又叫我去卖东西.....
很抱歉
我5号早上才到国光
我还要回家睡觉
下午才会过去
卖东西找别人吧
每年都叫我
最不能做的就是卖东西



心机啊.......
社会就是要刷心机???????
现在跟你很好
等我做ic的时候看你怎样被我麻烦死
包庇印度人到这种程度
你要这样不关我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