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假的

为什么又回到这样的位子
其实我不想做ic
我不想做带头的人
其实我只想做个小小的员工做完这一年



为什么又要让我做带头的
我不喜欢
我真的很不喜欢
又要管人
又要骂人
我真的不想骂人
虽然我今天已经火大到不行了




好怕我撑不下去
你们别回中国好不好
我不知道我一个人撑不撑得下去.....


好希望一切都是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