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关系
好难建立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是一个种族
是不是就没有种族歧视
为什么呢
所有的人都对别的种族的人抱有异议
就不能和睦吗
就一定要找对方的麻烦吗
超烦
我果然还是太天真太善良了
找个时间要去学习变回以前的冷血了
不然好难做事.....
Shella啊
你这样会搞到我很另类叻.....
听说我们这一批好像就我一个人的评价是B
其他人都是C
难道就像东方说的吗
因为我可能是下一个IC
所以你们对我比较好
怕我之后乱来
如果真的是
你们也太早就想洗我脑了吧
而且你们觉得我会被你们洗脑吗
我会心软会帮忙
可是太over你们就不用想我会有多好的态度咯
我看Sri现在都在考虑是不是真的要给我做IC了
太危险了我
星期六又加班
连续五天做工
都不知道撑不撑得住
Shella.....
你对我真 “ 好 ”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