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Monday, 4 March 2013
烦恼
加班一天做5s
就把我搞到这么累
2.0的薪水还真不容易赚啊.....
人际关系真的真的很重要
每个人一直投诉来投诉去
听到都很烦
为什么大家不能开开心心一起做工呢
是我太天真还是什么
还是这就是社会的真面目
就是要投诉?
就是要打小报告?
就是不能信任别人吗
早早就交待好的东西
结果死leader你没去跟主管讲
害我昨天被骂
还差点中警告信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算了吧
你也有你的烦恼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