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疲倦感

什么都好
就是不要在两个人的中间
难做
自己又累



疲倦感又来了
好麻烦啊
你们一直念我累累累
我也是很累啊
我累不能睡觉
不能休息
还要弄这个弄那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打东东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