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的第三天
很精神....
被气到很精神....
我晚上七点打卡回家
结果你电脑跟我记录我早上十点打卡回家
结果扣掉我40块工钱
我一天的工钱才60几
结果你就酱扣掉我40
最后可能我还拿不回这40
什么公司
酱都有
这几天看你们怎么说
我有物证跟人证
你最好不要跟我讲什么你是看电脑记录的
人都会错
何况是电脑
再不然就开CCTV来看咯
反正打卡那里刚刚好有一架CCTV对着
想到就火大
鸡蛋
不给我一个交代你们就看我以后搞小动作吧
不是我要这样
是因为吃亏的是我
抱歉
为了维护我的权利
维护员工的权利
闹我都要闹到一个交代出来
难怪公司的名声那么臭
很多马来西亚华人听到都说不要来了
上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