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3

又要换做工时间了....
有点乱.....



明天就是训练营了吧
我好想去看看....
可是要做工....
咳...
加油吧.......
好好的去练习吧
5月5号我会出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