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飞机

终于可以休息了
这个礼拜终于没有加班了
累死我了



老板娘啊
不要乱帮我写加班叻
都没有问我结果突然知道有加班
幸好庆永有打给我确定
不然我不是成放飞机的人了吗..............



抱歉啊
说了得空就联络你们喝茶
结果完全不得空
尤其是祥隆.......
很早就约了....
可是到现在我都没时间....
抱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